[琅琊榜/靖苏]拍拍戏,恋恋爱 1~5

  (1)

  “不演。”萧景琰低头继续批着自己的文件,不理他二哥萧景宣一脸想拍死他的表情。

  “老爸都演了你为什么不演。而且你不是也客串过萧氏旗下的影视公司的几部戏吗”萧景宣觉得自己心里苦,为什么他要导这部戏,为什么这部戏是量身为萧氏集团打造的,为什么大哥一脸不导这部戏就不再给他赞助的表情让他来劝景琰。

  “二哥,你觉得老爸哪种和你一样哪热闹爱往哪凑的性格会拒绝吗。”萧景琰放下批文件的笔,抬头一脸正经的看着萧景宣。“而且,那是小殊让我演的。”

  “也是。”萧景宣挠了挠头,突然发现了什么。“诶不是!景琰你说谁爱凑热闹啊!有你这么说自家哥哥吗!”

  “如果二哥你跟这剧本里一样抢着要公司继承权我会很开心的。”萧景琰端起桌边上的白开水喝了一口,指了指萧景宣带来的《琅琊榜》的剧本。

  萧景宣翻了个白眼,他本来就没有经商的天赋,比起经商他更爱安静的做个导演。不过,萧景琰这是你逼我放大招的!“这部戏双男主,除了你另一个是长苏。”

  “哦,我演。”萧景琰放下水杯认真的看起了剧本。

  “……”这赤裸裸的差别待遇QAQ有了媳妇不要哥哥。嘤嘤嘤,老爸景琰欺负我。

  “一路小心~景琰你别担心公司,你这个总经理不在不是还有我这个总裁在吗。”萧景禹一脸不舍的看着自家三弟和四弟,拍了拍景琰的肩膀郑重的说。

  “……”

  “大哥你把你语气里的兴奋去掉我觉得会更有说服力的。”萧景桓叼着块面包坐在车里看着剧本,含糊不清的吐槽着萧景禹。

  萧景禹对着绝尘而去的保姆车挥了挥手。终于把这几个电灯泡送走了~可以安心的和老婆过二人世界了~

  (2)

  “《琅琊榜》是由萧氏集团独家赞助,除了几个老戏骨还有你哥我和长苏之外年轻的角色启用的基本都是我们萧氏旗下的影视公司的新人。你和梅长苏共同担任男主角。女主角是有……”萧景桓霸占了保姆车后一排的座椅,半躺着给自家没演过戏的弟弟科普这部戏的主要情况。

  “还有女主角?”萧景琰皱了皱眉头。

  萧景桓毫不客气的丢了个白眼给他,“女主角是霓凰,刚好她有从歌坛转战影视圈双栖发展的意向。”看着自家弟弟依旧皱着眉,萧景桓又丢了个白眼。“这部戏主要讲的是权谋之类,就连战争部分都比感情戏多好不好。”

  萧景琰这才不计息皱眉,低着头继续看他的剧本。

  哎,有了媳妇忘了哥。萧景桓摇了摇头,不再说话看着他的剧本背着他的台词。噫,这誉王词也太多了。

  (3)

  萧家兄弟到拍摄地点的时候,秦般若和宫羽正穿着戏服教着一些已经拍完定妆照的演员们一些礼仪。

  “来了啊,先去试妆拍定妆照。今天刚好拍江左盟那边的戏,没你们的戏份。先跟般若她们学礼仪,这部戏有些礼仪细节要注意。”萧景宣似乎是刚刚拍完定妆照,正蹲在一边跟编剧讨论着什么。见他俩来了,打了个招呼让他们先去化妆间。

  化妆室里,一身红色宫装的化妆师小新正在给飞流补妆。飞流啃着个苹果看见萧景琰开心的晃了晃手。“水牛。”

  “飞流,你苏哥哥呢。”萧景桓先进了换装间,萧景琰坐在飞流旁边等着自家哥哥出来他才好进去换戏服。

  “拍戏。”飞流,从化妆台上摸到一个橘子递给了萧景琰。“剥,要吃,不能动。”

  萧景琰认命的给飞流剥起了橘子。

  (4)

  “景琰你这一身真帅。”刚拍完江左戏份的梅长苏蹦哒到了还没卸妆换衣服的萧景琰身边夸赞着。

  “你也不差。”伸手习惯性的想摸摸梅长苏的脑袋。

  “诶别摸。”梅长苏拍开了萧景琰的手,“我这玉冠可是真玉,你毛手毛脚的要是给我弄下来了砸坏了又得等几天重新做。”

  萧景琰讪讪地收回手。

  梅长苏有模有样的给萧景琰作了个辑。“殿下,容苏某先去换个衣服卸个妆。”

  “去吧去吧。”萧景琰看他这样差点没笑出来。

  “唉。”小新收拾着化妆台上的东西叹了口气,旁边的化妆师凑过来问她怎么了。

  “我总觉得等这部戏拍完我的钛合金狗眼就要瞎了。”

  (5)

  “QWQ盔甲好重。”刚刚试完妆的蒙挚坐到了正在背台词的萧景琰和梅长苏身边。

  “有那么重吗,我看着还好啊。”梅长苏剥了个橘子,自己吃一瓣喂给萧景琰吃一瓣。

  “30多斤QAQ还好只是后面那几场戏才要穿。”

  “心疼你。”萧景琰抬头看了看,又低下头继续背他的台词了。

  “赞助商真有钱,太实诚了弄个这么逼真厚重的盔甲。”蒙挚苦着个脸抓过个橘子。

  梅长苏从兜里掏出个大白兔奶糖,剥开纸塞进了萧景琰嘴里,看着他皱着一张脸的样子笑的开怀。

  “蒙挚大叔心真大,这样都没被闪瞎。”路过的小新由衷的感叹了一句。

 

评论(10)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砚执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