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翔]我觉得我的墨镜每天一副都不够用 02

因为808杭州O有摊位,所以最近比较忙_(:з」∠)_更新时间不定见谅

 

 

51#求更新

楼主求更新求更新啊,LC跟FBB都在一起了你还不更新!

 

52#毫无违和感

LS别闹,LC跟FBB都公开多久了,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没用,@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就行了

 

53#大召唤术

@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楼主更新啦!

 

54#哇

你们简直……干得漂亮!@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楼主更新更新!

 

55#【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上班摸个鱼开论坛这么多人艾特我什么鬼_(:зゝ∠)_

 

56#同上班摸鱼

快点更新就没有人艾特你了

 

57#毫无违和感

每天就等着这帖子更新啦,最近都没什818可看

 

58#【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好吧_(:з」∠)_我继续说

我不知道那个夏天发生了啥,反正当我看见Y跟X说说笑笑走在一起还牵着手的时候我是震惊的!

一个夏天而已!之前不还是宿敌吗!突然有点痛恨我为啥是个beta闻不到信息素味!

你们懂集训期间天天被闪瞎的感受吗……而且!被YX带的其他人只要是跟自家爱人一起的也在秀!自己爱人不在的就打电话秀!

还能不能愉快的工作了!

 

59#心疼楼主

心疼

 

60#我不知道该说啥

心疼+1

 

61#单身狗的愤怒

心疼+2

 

63#手癌之神

心疼+3

 

64#放我出去

心疼+10086

 

65#亚拉那一卡

心疼+身份证号

 

66#专业破坏队形

楼上一群队形也是够了_(:зゝ∠)_

 

67#哈哈哈哈

很好奇楼主是怎么被秀一脸的

 

68#烦烦烦不烦

同好奇@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69#手癌之神

我也∑(つ°Д°)つ @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70#【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好吧,满足你们的好奇心

集训期间除了开会和他们日常的一些事外还好,其他业余时间通通在秀恩爱,无时无刻不在秀。

就比如说有一次在食堂吃饭吧,X对葱过敏,但是食堂炒菜的阿姨不知道,基本每道菜出锅都洒了葱花点缀……然后就看见Y边说着X怎么这么弱啊边帮他把葱花一个个挑掉,拜托请不要用这这么嘲讽的语气配这么温柔的眼神好不好!好不好!秒秒钟被秀一脸啊!

 

71#不二的哈士奇

只有我觉得还好吗?

 

72#话唠手残绝配

我也觉得……黄少每次发一条跟喻队有关的微博都比这个闪

 

73#我是狂剑我怕谁

双花也_(:зゝ∠)_

 

74#【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不,你们不懂……只有亲眼见了才知道有多闪……

这个就算了,每天同进同出也就算了……

有次我去他们集训的办公室里送份文件给Y,然后刚好进门就看见Y弯着身子手握着X的手背手把手指导他……顿时就觉得公众场合能收敛点吗!能吗!最可恨的事我喊了Y一身,Y起身的时候还顺遍亲了下X的脸……

 

75#亚拉那一卡

Y给了身为单身狗的楼主致命的一击

 

76#腿长的矮子

楼主现在还没瞎也是辛苦了

 

77#专业抢前排一万年

我是前排吗!

 

78#……

楼上别闹都77楼了还前排呢

 

79#放我出去

啊啊啊啊那个画面想想只有一个字!苏啊!

 

80#毫无违和感

AO配对最美好了_(:зゝ∠)_

 

81#噫

作为一个beta羡慕死alpha和omega了QAQ

 

82#专业抢前排一万年

Alpha看着楼上

 

83#腿长的矮子

前排哥神补刀,顺便这里也是alpha

 

84#不让beta活了

【手黄再】

 

85#……

_(:зゝ∠)_艾玛怎么突然曝起性别了,不过84楼莫慌,我也是beta。

 

86#放我出去

我也是_(:зゝ∠)_beta挺好的,虽然体能各方面不如alpha至少不会受omega发情的影响嘛

 

87#【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上个厕所回来话题有点看不懂了。

其实不管是alpha、beta还是omega都没关系啊,现在又不像以前会性别歧视。

把你的性别当成上天送给你个礼物,你会发现许多好处的。

 

88#噫

突然变身哲学君的楼主

 

89#天哪噜

楼主说得好!我有个侄女是omega,天天怨天尤人的,以为自己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不能干,她能这么想就好了。

 

90#打地鼠练手速

虽然现在呼吁人人平等,但是还是有很多老人秉承着老观念吧。噫alpha为尊什么的_(:зゝ∠)_

 

91#脑袋掉了

对啊对啊,我爸妈就是这样,不过还好我是个alpha,以后找媳妇不跟父母一起住应该还好

 

92#喂

只有我妈天天在我耳边念我为啥是个alpha不是个omega吗……

 

93#短裤不见了

92楼什么鬼2333333

 

94#喂

因为她想要个萌萌的omega可以随意打扮

 

95#大召唤术

我们水了这么久真的好吗_(:зゝ∠)_楼主又不见了@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96#【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X怀孕了,Y把工作地点换到家里去了_(:з」∠)_刚刚跟他确认工作细节呢

 

97#天哪噜

怀孕了_(:зゝ∠)_

 

98#腿长的矮子

男的女的!

 

99#【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这个怎么知道´_>`不过我知道是双胞胎

 

100#噫

哇!双胞胎!

 

TBC.

 

评论(3)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砚执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