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翔]我觉得我的墨镜每天一副都不够用 01

快半年没码字了我已经不会写文了_(:зゝ∠)_

圆自己一个叶翔梦~文笔渣,OOC。慎入慎入!

就让我安静的写论坛体吧

 

《我觉得我的墨镜每天一副都不够用》

 

1#【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RT.我真的在思考是不是要跟上级请示一下调离这个部门,但是因为部门的特殊性我觉得我的申请百分之二百会被驳回【手黄再】

 

2#噫 

那为什么不辞职?

 

3#浓浓的违和感

楼主能不能给多一点信息?

 

4#【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楼主是个beta,单楼主工作的地方alpha比较多,omega怎么说呢。在如今这个AO严重失衡的社会,楼主工作的地方其实有种omega遍地跑的感觉…………

 

5#我仿佛

知道了什么

 

6#天哪噜

omega遍地跑什么鬼_(:зゝ∠)_

 

7#腿长的矮子

想了想一群omega围在一起你追我打~

 

8#打地鼠练手速

楼上的画面感

 

9#这画面

太美我不敢想

 

10#【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楼主处的这个行业,每年都会有一次行业内的比赛交流这样。每两年还会有一次选出各公司的精英出国跟同行交流比赛。楼主是前年从国内的行业内比赛交流调到国际比赛交流这一块的。但是我突然觉得好后悔。原来还不觉得,现在真的是觉得这些个不同公司的精英一对对凑到一起怎么就这么闪呢!

 

11#标准结局

赌一斤黄瓜楼主单身狗

 

12#楼上是猪吗

赌一斤菊花干精英们都是AO配对的

 

13#匿版还能不能好了

菊花干什么鬼_(:зゝ∠)_

 

14#是一种可以吃的东西

菊花味!嘎嘣脆~

 

15#【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回复12#楼上是猪吗

赌一斤菊花干精英们都是AO配对的

倒也不都是AO啦,beta和beta,alpha和beta也是有的。

 

16#楼主快更

楼主都十几楼了你还没说道重点´_>`

 

17#楼主不要怂

看我名字

 

18#加把劲,就是更

加油机油加油!

 

19#【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好吧我继续说……虽然很闪但大家至少都是精英,能代表国内这个行业参加国际本行业比赛的更是精英中的精英了,当然会知道收敛一点。但是!身为国际队伍领头的简直是变本加厉带着自家omega放闪!

领头的我们就叫他Y吧,他家omega我们叫X吧。

Y跟X呢当年可还是宿敌啊!我们行业呢,牛逼的人是可以称神的。Y和X当年是一家公司的,但是那个时候的X为了继承Y的称号就把Y踢出了公司。Y也不生气,自己去找人开了一个草根公司,还把行内退隐很久额老前辈都挖出来了。X呢因为公司内部矛盾很大的原因在那年跟着那家公司失去了比赛的资格。

 

20#简直有种

年度大戏的感觉

 

21#槽点好多

反而处处高能的感觉……

 

22#智商都去哪了

总觉得楼主你们行业好牛逼_(:зゝ∠)_

 

23#脑袋掉了

对啊,还可以国际比赛交流什么的∑(つ°Д°)つ

 

24#简直高大上

应该不会是玛丽苏之类的吧

 

25#喂

楼上醒醒,这里是匿版不是某言情小说网站!

 

26#【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然后第二年,Y和X争夺唯一一个可以行业内比赛的资格,然后Y赢了_(:зゝ∠)_还把X弄得直接自己宣布失败。那个时候X还是个半大孩子啊!突然就觉得有点心疼了。

X呢是那种越挫越勇的性格,虽然当时被Y打击的感觉要哭了,但是之后就因为自己待得公司倒闭了被另一家公司招揽去了。

说真的X到了另一家公司有种突然从个中二病小屁孩长大的感觉,虽然每次碰到Y还是那个叫嚣这要打败他的中二病……

 

27#突然就觉得

X好萌嗷嗷嗷!

 

28#腿长的矮子

这种相爱想杀的戏码!

 

29#噫

简直不要太赞!

 

30#楼上是猪吗

赌一百根黄瓜X是omega!

 

31#喂

楼上你自己才是猪吧……楼主不是早就提过X是omega吗?

 

32#肚子疼

30楼简直蠢萌蠢萌的

 

33#【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然后那年比赛的决赛是Y的公司和X新加入的公司对决,X新加入的公司是上一年的冠军,很强劲的一个公司。但是最后关头Y凭一人之力直接把X和他上司淘汰拿到了冠军。那场比赛简直热血沸腾啊!

 

34#天啊噜

楼主说的总让我想起荣耀联盟第十赛季兴欣对轮回的那场决赛,天哪最后简直,跪倒在叶神的西装裤下!

 

35#违和感已下线

楼上别闹,叶神除了队服裤子不就是一条大裤衩穿到底吗,啥时候穿过西装裤

 

36#喂

楼上你真的是粉不是黑吗_(:зゝ∠)_

 

37#噫

36楼哥不要在意,对于叶神粉来说,爱他就代表黑他【X

 

38#脑袋掉了

其实叶神是穿过西装的吧,世邀赛的开幕式和颁奖仪式上啊!我的天那身慵懒的气质配西装,如果再叼根烟简直不要太帅!

 

39#嘤嘤嘤

求别说,国家队全员西装都帅爆了!云秀女王和沐女神的礼服也美哭了!

 

40#突然发现

匿版都是荣耀粉啊

 

41#才知道吗

毕竟荣耀也算是九大“邪教”之一了

 

42#不止匿版

整个论坛其实荣耀粉超过百分之八十吧

 

43#累感不爱

你们为什么喜欢ID连着内容一起……以及没人发现我们水了那么多楼楼主不见了吗

 

44#呼叫卤煮

我来艾特下@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45#烦烦烦就不烦

我也来@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46#【楼主】钛合金狗眼都被闪瞎

刚刚去给Y传了个资料,我继续说。

然后Y在拿了冠军之后就选择了在本行业退隐,毕竟我们这个行业年龄也是个硬伤。那个之间楼主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毕竟楼主是这个行业统管部门的工作人员而不是他们公司内部的。

我也是那年接到调职通知书的´_>`然后开始了我被闪瞎的路途。

Y毕竟是我们这个行业的元老了,被我们称为教科书。所以领队是他的时候其实我一点也不惊讶,虽然别的被选上的精英们想要打死他了,毕竟他是个一句明明对别人建议的话却非得说得明明知道是为自己好还是忍不住想揍他的人。

 

47#么么扎

对于这种人我只想说,等他说完就揍一顿吧

 

48#鸡爪很好吃

楼上多大仇_(:з」∠)_

 

49#烦烦烦我不烦

楼上的ID简直嘲讽。

 

50#鸡爪很好吃

代表了我对喻队的爱~

 

TBC.

 

评论(7)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砚执故 / Powered by LOFTER